Yan_依研

灣家人
競千粉!!競千不可逆 偶爾耕糧 渣渣小COSER

隔壁的鋼琴家

★繁體字注意


我是個平凡的大學生,生活拮据只租的起老舊的公寓,可想而知隔音當然非常的不好。

我隔壁的鄰居是位鋼琴家,可能收入也不多只能住在這裡。

同學們常說羨慕我,因為我不需要買CD就能聽到免費的音樂,他們說的沒錯!

前提是...要他心情好的時候...



這位鋼琴家先生的情緒非常不穩定,時而憂鬱、時而憤怒,是得了躁鬱症嗎?

不過,最近他好像戀愛了,從琴聲中聽得出他的浪漫與情感,不知道是哪位倒楣的女孩被喜歡上了。

我這個光棍20年的大學生聽不下去了,準備出門去散散心,

才剛鎖好門,便聽見隔壁乒乒乓乓的聲音,門碰的一聲打開了

是鋼琴家先生...



「你...」

是在說我嗎?

「你有聽見我給你彈的曲子嗎...」

..............



咦!?


评论
热度(6)
©Yan_依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