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_依研

灣家人
競千粉!!競千不可逆 偶爾耕糧 渣渣小COSER

【競千/北狼 ABO】恆-1

恆-1

競千/北狼 ABO設定

雷!!!!!!!!!!!!!注意!!!!!!!!!!!!!

本篇為 AxA!!!!!!!!!!!!!

私心設定 能接受再往下!!!!!!!!!!!!

都給你這麼多驚嘆號了沒看到我也沒辦法╮(╯_╰)╭


話說,我只是在失眠的時候想著,其實千雪應該會是個Alpha的,但是千雪又是個受該怎麼辦呢(x

所以腦洞大開,然而就更睡不著了(活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競日孤鳴很有耐性,只要他想要得到的不管多久他都會等。很少有事情能超出他的預料,但這一次是他失算了。

在千雪孤鳴終於到了性別分化的年紀前,競日孤鳴以為千雪會是個Beta或Omega,就算是Beta也無所謂,在這個世代Alpha跟Beta在一起已經不算什麼稀奇事了,但他萬萬沒料到千雪會是個Alpha,從來沒想過。

在千雪孤鳴興高采烈的告訴他這個喜訊,手舞足蹈的說終於沒讓孤鳴家蒙羞,孤鳴家全都出了Alpha王兄也很開心時,刺骨的冷冽從競日孤鳴的腳底直竄全身,他扯著泛白的唇,給了千雪一抹微笑,但千雪正在興頭上,什麼也都沒發現。

 

有沒有辦法能讓小千雪永遠待在他的身邊…?

 

競日孤鳴真的病了,虛弱的躺在床上,床邊放著金池端來的湯藥,他卻一點也不想喝。

千雪一聽到競日孤鳴生病的消息,便從學校趕了過來,千雪現在是醫學生,他曾答應過小叔長大後要醫好小叔,帶他去外面走走,他一直都沒忘。

一進房看見一臉慘白的小叔,心都涼了一半。

「怎麼病了,是不是又沒好好喝藥。」說完便看到床頭那完整的湯藥。

「小千雪…?學校呢?又不是什麼大病,沒必要過來的。」睜開了雙眼,看見那熟悉的紅棕色頭髮,那人的臉孔是如此不安。

「我學醫不就是為了治好你嗎,你都病了我還不來有什麼意義!」總是因為他那對自己的身體無所謂而感到氣急敗壞。

「哈。」

「總之讓我先幫你看看吧。」

說完,千雪便從身旁拿出了從學校帶來的器具。

說起來,自從知道了自己是Alpha後,在學校不管做什麼都便利多了,原本不外借的器具甚至還能借出校,請個假也是說一下就能走了,想想還真是替Beta和Omega感到不公平。

「我說阿叔啊,你就好好的按時吃藥,你只是虛所以容易病,只要養好身體不管做什麼都沒問題的,也該趕緊找個Omega…」

對上競日孤鳴的眼神,為什麼這樣看著自己呢?千雪不明白。


不,是不想明白。


不能明白。



评论
热度(12)
©Yan_依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