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_依研

灣家人
競千粉!!競千不可逆 偶爾耕糧 渣渣小COSER

【競千/北狼 ABO】恆-2

恆-2

競千/北狼 ABO設定

雷!!!!!!!!!!!!!注意!!!!!!!!!!!!!

本篇為 AxA!!!!!!!!!!!!!

私心設定能接受再往下!!!!!!!!!!!!

都給你這麼多驚嘆號了沒看到我也沒辦法╮(╯_╰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唉呀,是什麼風讓競日先生有這閒情逸致打給敝人。」慵懶的聲音從電話那端傳來。

「有筆交易,不知溫皇先生是否有興趣,而我只需要溫皇先生幫我調查曾被標記過的Alpha案例。」

「競日先生知道,交易最重要的就是對雙方有最高的利益原則,那競日先生要用什麼來交換呢。」

「孤鳴家下次的標案發給東瀛的各個公司,聽說赤羽先生所在的西劍流贏面最大。」

「三天後你會在你的郵件裡看到所有案例。」

「溫皇先生可知,這算是出賣千雪了。」

「欸~競日先生這麼說就不對了,交易歸交易,我可不知道競日先生要這些資料做什麼啊。」

「哈,三傑的友誼也不過如此。」

 

千雪在學校總是覺得心神不寧,卻又說不上哪裡覺得不對,好像要發生什麼大事一般,自己是個相信直覺的人,但有時又覺得去害怕不知從何而來的恐懼感到可笑。

 

啪鏘──

 

看著手中破裂的試管,心底那份畏懼從深處開始竄出。

 

比起自己出事,千雪更擔心自己的小叔,這麼說很奇怪,他們倆都是Alpha照理說不會互相吸引的,但當發現時那份感情已經收不回了。

 

打開鞋櫃,發現鞋子上多了一張有淡淡花香的粉色信封,但他現在沒有心情應付這些事情。

千雪在性別分化前就很惹人注目,不只是因為身為孤鳴家的二男和碧藍的雙眼,還有那大方不做作在運動場上又是那麼的耀眼奪目,很多Omega都對他抱有好感,但偏偏千雪分化的時間晚,大家以為他頂多就只是個Beta。

分化後不得了,幾乎每天都能在鞋櫃看到信封,或者是有愛心便當出現在自己的桌上,這可是讓羅碧和心機溫欸笑話了很久。

但從沒見過千雪孤鳴接受過哪個Omega的示愛,這讓同校的人猜測,或許他已經有了伴侶,即便如此還是有不少Omega抱著當二房的心態在追著千雪。

 

金池在競日孤鳴的房門外猶豫著要不要進去,競日先生已經在房內好幾天沒出來了,送進去的餐點也都只是沾了一點,前陣子生的病才剛好怎麼就又這麼的操勞呢。

或許──問問千雪少爺是個好方法。

但是...千雪少爺這幾天也連通電話都沒來過,是不是忙得沒時間打電話,這樣怕是會打擾到他。

 

房內的競日孤鳴聚精凝神的看著各個案例,或許…

 

若是有人看見那勾起的笑,只怕噩夢會持續個好幾天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2)
©Yan_依研 | Powered by LOFTER